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压力。。

我真不知道
我在劝你能劝到什么时候
我的心
每刻都在滴血

有时候
想想。。
为何大家要浪费那么多口水
那么多眼泪
那么多心情
那么多时间
在一个人的身上。。
想想。。
其实就是想帮他。。

我爱你
所以我要体谅你
包容你的不是
忍受
在外面所对你的伤害
回头看看
才发现
我走过的路铺满了血
可是他们只是你的朋友
有必要帮你那么多吗?
他们就是为了你好
所以你要加油!

想想。。
我太爱你了。。
爱到连心就快穿了。。
脑袋就快麻了。。
眼睛更会盲。。

时间时间
我需要很多时间和耐性
我相信自己可以为了你的将来
改变你
你是好人
好男人
好孩子
好老公
好爸爸。。

你的前途全是光明
不要因为你的缺点而毁灭
想想
大家为了你。。
看着我的朋友为你忍
为你掉泪
为你着想
你却觉得
我们不了解
我们没有为你想

一句说

如果你为了自己好
不管多痛苦你都改
这样你才会成功
要记得每段路
都不好走
人是要改变才会进步!

宝贝
不管不管多苦
我都陪你
即使你伤了我心多少次
我依然在你心中
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只要你说你可以,那就一定是可以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