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假期……

假期。。
就是考验你我的日子
还没到
我都可以想像会有多苦
你会很苦
因为你第一次离开我
我苦是因为简直就不会习惯没有男朋友在身边的苦!

吖!怎么办呢?
不过想想也好。。
我应该放手让你学习独立
我应该学习没有你的依靠
救命啊!
我好怕没有你的日子
怎么办。。

其实。。
我很担心。。
我不在你会跟人家起冲突。。
担心你一个人害怕孤单。。
担心你恶梦醒来没人安慰。。
担心你一切一切。。
最担心就是你。。
真的有点不放心去云顶的。。
不过只有一天。。
应该没事吧?

还是怕怕。。
担心你。。
好想你。。
贝贝,我们彼此的心灵。。
以存有对方的小小心灵。。
我爱你
这三个字
应该已经形容不到我对你的爱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