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贝贝

不准你不告诉我。。
我掉泪是因为内疚。。
我不是绝望。。
你知不知道。。
我是多么期待。。
在我世界里。。重来没有绝望。。
你懂吗?

我静静。。
是因为不想和你吵。。
我每次看到你强忍着。。
宝贝逼你吞下的那团伙火。。
我的心情。。
就像被一火包围着的感觉。。

我不能说我心痛。。
这样你心会更痛。。

我从来都没有对不你绝望。。

我有时候想想。。
为什么。。
我要那么坏逼你改。。
我的内心很挣扎。。
我不知道。。
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我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
我的坚持很短暂。。
我没有恒心。。
我不知道。。
怎样才能帮倒你。。

我很无知。。
我不知道
自己能在你身边做什么。。
来帮助你。。
每次看到你辛苦。。
我就只能咬紧嘴唇。。
忍受看着你的苦。。
再怪自己没有用。。

贝,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告诉我。。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告诉你。。
即使导致对方多伤心多心痛。。
都不可以有任何隐藏。。
因为。。
往往误会一发生。。
就是破坏的开始。。
骗局只会糖让对的方更痛更伤。

我爱你的,贝贝。
维文爱勇驰!
愿,天长地久~

我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