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八月二十六

今天一早起来就跟贝贝信息了。。
可惜啊。。
睡意要强了。。
我一直睡觉。。
还好电话信息铃声是“我们的歌“。。
所以宝贝都尽量回^ ^

今天早上就是倒霉的了!
我换好衣就在房间等爸妈。。
要去吃早餐。。
结果爸爸一进去我房。。
就骂我按电话!够力不爽!
然后我决定不按,到客厅去等。。
顶咯!又骂我,去看看你房间有什么没收拾的。。
好我去我去
心里想‘反正等下阿姨的工人来,她会收拾干净‘
所以就随便收下就按回电话陪贝贝^^

去吃早餐。。
在车上。。
爸妈又顶嘴了。。
真是的。。
结果整个早餐都静静的吃^ ^
然后就去店。。

贝贝,对不起。
爸妈的火在气头,我回你的话就够力中枪~
贝贝说他有mega。。
可惜当时我没注意电话。。
就这样错过了。。

回到家后。。
我就一直赶miss tan chemistry 了~
因为上个星期没做她的功课。。
很内疚。。
所以决定这次的要做!
所以就这样忽略了贝贝
然后一做完就跑去冲凉就赶去补习。。
一点喘气的机会都没TT

补习时才发现今天让贝贝孤单了。。
自责又怎样。。
自责了贝贝又不会开心。。
我能做的就是补偿。。
晚上陪贝贝陪够够。。

一补完习就信息贝贝了。。
心想。。
马来人过年。。
puzi 是马来人。。
应该没补习的。。
结果有补习。。
我回到家看贝贝的部落。。
我心痛了。。
心烦了。。
痛是因为让他孤单了。。
心烦是贝贝的小气毛病又发作了。。
你在补习。。
贝贝其实不想烦你。。
想让你好好补习。。
好好的罚一罚自己。。
结果贝贝闹别扭。。
那没关系。。
是我不好先。。

痛苦!
你一直说自己不好。。
不好。。?
你又想过我吗?
不过我明白贝贝。。
然后我和爸爸去medan selera打包。。
下次要跟贝贝一起去吃。。
那里好多东西吃哦^^
然后去到mega吃饱了。。
就帮妈妈去买东西。。
顺便打给贝贝。。
谁知。。
早知就不要打。。
其实贝贝小气我可以忍耐。。
可是你说你没用很小气。。
那我该说什么。。
我当时整个就是崩溃。。
眼泪掉。。
盖你电话我很后悔。。
其实我第一不想让你知道我哭。。
第二你完全气死我了。。
第三想冷静下。。

然后关了电话。。
心情依然还没恢复。。
上到去店。。
看到你的回信。。
心理总算有感觉。。
上去店的期间。。
我是傻晃晃的走。。
简直就是死鱼一条。。
还好你没事。。
其实。。
只要贝贝没事
我就没事。。
然后就到晚上回家。。

跟贝贝信息和whatsapp~

贝贝edit的照片^^
我爱你
就到这里啦~
我相信你!
好爱你
勇驰老公!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