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对不起

你说我们没替你着想
我们没有从你角度去想

从今以后你就做回
你自己

没有人会接受你
世界不会因为一个人而转
人更不会为谁而活
更何况
你的性格
那就算了

我跟你宣布
你就永远做回你自己
别改
我们全部对不起你
对不起
忽略了那小小的心

宝贝我没用
我没能
害你那么痛苦!
我最坏!

你就继续当你自己
我们全部为你好
为你前途着想
你却
那就算了
你改不改对他们一点都不重要
未来的路是你自己的
他们也不会觉得你多重要
最多也只是少一个朋友

只是我需要
原谅你
包容你
接受你

我爱你

痛让我来
你就乖乖呆在贝宝贝保护的世界里。。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