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我没用!

还以为
身为你女朋友
文文还有机会改变你
结果原来我错了

就是为他着想才要贝贝他
改邪归正
痛是一定有
难道我开口跟你说
我不痛
看你痛
我更痛
最痛的是
他还说我们没有替他想

在你眼里
你永远是对的
我们永远是不对
你都没有接受过我们给你的一个优点
反而是我们要去接收一个缺点

难道,这才是世界?
不公平。。

我好想回去我自己的世界
我讨厌现实
我讨厌现在我自己!
很讨厌很讨厌!

我好傻
白白掉了那么多泪
换来的是痛苦的人生

还是装傻
继续活下去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