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恐惧

第一次
躲在关完灯的房里的桌子下
泪不停的掉
掉下那内疚的泪水

第一次
躺在关完灯的厨房的地下
猛烈的哭完出来

这样哭
我可以骗自己
我哭是因为被黑暗吞噬

我其实
今天很苦
虽然一定不比你苦
哈哈
可是还是想说说

贝,
我害怕有一天
你会好像今天那样
连我都控制不到
我怕你
今天我很怕你
我不懂该说什么
感觉上
每说一句话
都会弄到你更不开心

我不懂该怎么
安慰你
不懂说什么

我很怕
怕你说气话
因为我没有勇气听
没有勇气接受

你说的话
伤了我
我不能说
我只能静静忍
再用被刺了的心
来微笑的面对你
不过
我失败
很失败
每次重伤以后
只想逃离
现实

我什么都不会
我只会怪自己
真的
我很内疚
我内疚一整天了
内疚害你爱我爱到那么痛苦
内疚让你没睡了两完
我今晚
会好好反省

好了
我好很多
‘抱紧紧,我爱你‘
我会带这句话进入梦乡~
如果睡得着。。

小小承诺:
我会永远呆在你身边
当你那小女人
我那天发给你的就是
我对你的承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