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幸福?

对!
此时此刻
本娃我
很幸福
因为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公!

他很疼我
每当我闹别扭
他都很有耐性安抚我。。
每当,我心情不好。。
他会静静陪着我。。
每当我伤心时。。
他会紧紧拥抱我

他很好。。
他对我会而外的细心。。
会而外的体贴。。
虽然以他性格一定不会这样。。
不过看着他那阳光般的火气。。
有时像小孩
有时像个充满理想的男人。。

贝。。

第一次让我遇见那么肯付出的男生。。
以前到现在。。
你是我那么多个男朋友中最完美最疼我的。。
通常。。
礼物这些。。都是我买的。。
拍合照。。也都是我提议。。
面子书更是我要求。。
它他们从来不会那么关心我。。

贝贝,这段爱情。。
文文相信自己还没做到最好。。
你相信我。。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真的很爱你。。

贝,我累了。。
终于累了。。
晚安咯。。我爱你!
真的好希望。。。
在车里那一小时。。不会停止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