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99次我爱你

七夕情人节
我们渡过的第一个^ ^
还有99个。。

虽然还没补回。。
不过你别急。。
如果 “天时地利人合“
没有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那就肯定不会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贝贝,不要心痛。。
只是想给你惊喜。。
你心痛
我不能给了。。。

我爱你的!
很爱你。。

还有啊,老公
通常很不开心才写部落
还有一个理由
很开心

你的小女人我,
此刻很开心^ ^
你呀~
要加油
知道你还有一点点不爽
不过你今天很乖
进步了很多
忍了很久哦
而且你也没有乱乱说话。。
虽然也许你会胡思乱想却没有说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宝贝知道你是为了宝贝好。
我会等到你想说的时候,专心聆听。
嘻嘻^ ^
我最爱的贝贝勇驰老公
你看完了吗?
来, 笑一个
:) 
来给你信心
你要记得
你很棒^ ^
你有我
就是最棒的
因为找到一个好女友
(威豪说的)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