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被创伤的心

对。。
谢谢你们批评我。。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我不漂亮。。
我明白的!
即使小小的心灵多不想接。。
如此。。我一接受。。

你们放心。。
有一天。。
你看到我。。
你一定会后悔你那反话。。
还有。。
我只是懒。。
觉得这时间没必要打扮如此成熟。。

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的。。
所以。。
我不是不漂亮。。
只是懒得打扮!

你们期待吧^ ^
给你有机会见识一下。。
什么叫美女。。
哼!

气到我。。
惹到我。。
我不怪你。。
我只会说。。
你好自为之吧!

好了
发泄完毕。。
有一天,我会很漂亮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到时候,我只会说。。你是。。?
你确定我认识你吗?

好了。。
不气了。。
我有的信心。。
自己就是自己!
维文,加油!
明年才是真正的漂亮!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