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八月二十五日

今天一早
我七点半就起床了
原因有国语补习
换了衣服,拿了补习书
拿着抱抱到客厅的沙发睡觉等待Abby的车来载
还没8点的时候
妈妈起床说她工人发烧不能做工
叫我放学叫朋友载我过去
然后才发现补习是9点半!
于是回房拿了被被回到客厅躺在地下睡觉
那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找了贝贝。。
贝贝说他可以载我
那当然是再好不过。。
因为我可以看到贝贝了
嘻嘻。。

补完习。。
贝贝载我。。
我们在车手又牵手了^ ^
然后去到mega
我们去问digi关于easy prepaid 的。。
最后才知道必须换号码了~

回到店里。。
其实宝贝很失落。。
很想见到你。。
可是又怕妈妈发现。。
让贝贝一个人来载我。。
再一个人回家。。
那感觉一定很孤单。。
贝贝,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

然后知道你去打机场后
宝贝就想去了。。
想看你玩赛车耶^ ^
结果我突然的一个拥抱。。
不知有没惊喜到贝贝呢?
嘻嘻

然后我们一起钓娃娃。。
贝贝其实我在意的不是娃娃。。
是你肯为我付出的真心。。
拿到娃娃。。我会开心。。
不过最重要的是。。
我们一起努力的过程。。
所以。。
你下次不可以一个人去钓。。
一定要带我 <3
好吗?

然后宝贝回家了~
读书读到正睡意来临时
宝贝打给我哦
他还特地去海边
然后打包mcD给宝贝吃呢!
好感动哦~~

然后到了晚上。。
宝贝到妈妈店帮忙。。
然后关店后就上海边。。
吃burger king。。
爸爸说有便宜。。
我觉得mcD比较好吃!
吃完了我们去看chatime。。
贝贝。。
下次我们来下午就好。。
好多人啊!
而且久久喝一次就够了。。
真的很贵><
我要帮忙顾钱包呢!

然后回家。。
信息贝贝。。
看贝贝的部落。。
看到我哭…… 我很爱你啊啊啊!

贝贝,跟你说,其实宝贝很喜欢看那些hero hero的电影。。比如avengers^ ^ transformers^ ^ 等等。。

一天一点宝贝的资料
有利于我们的感情哦^ ^

我爱你,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