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想。。有机会!

刚刚看了很多网站
我看了很多很多早餐
很多很多饭盒

有一天
老婆会准备爱心饭盒给你
^ ^
嘻嘻。。我要学会煲汤。。
嘻嘻~
要煲鸡汤给你喝
很补的
要煲黑豆汤给你喝
喝了没有那么快来
要煲苦瓜汤给你喝
可以抗癌
要煲木耳姜汤
可以保暖

有时候
就要炖木瓜雪耳
滋润
有时候炖海燕窝
保养
有时煮凉茶
菊花
甘蔗

还有很多

不过,现在最想给你的爱心便当是
寿司^ ^

我会往我的目标出发~
贝,等着瞧。。
我会绑住你心
也要会绑住你的味蕾
当然这样才能确保老公天天回家
然后再绑住你的身体
嘻嘻
过后你就逃不出我的心 ^ ^

好了。。想睡了。。
好期待明天的小小约会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