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八月二十八

前晚简直
睡不着啊!!
幸好3点前睡了^ ^
不然我就打算四点起来读书到明天了。。

我的专属闹钟响了~
贝贝还是你最行。。
宝贝调那么多个闹钟。。
却只听到你的。。
要死了~
如果有一天什么意外。。
那我不就不用去读书了。。?

去到学校。。
上课时。。
贝贝一直说我ignore他。。
其实早上的我很安静。。
感觉就是还没从梦境出来。。
哈哈。。
原谅宝贝。。

然后下课本来想要跟你一起下的。。
可是贝贝没有出来。。

我不是要你不说sej tips
我其实只是担心他们zat你。。
我会生气他们的。。

然后放学
回家冲凉吃饭。。
贝贝家今天有大日子。
全部人去贝贝家。。

耶~ 晚上去补习。。
我爱死你了。

好了,到此停笔。。
眼睛成不住了。。
要关可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