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对不起

贝贝,
对不起。。
没有陪你的两三个小时。。
竟然让贝贝独自受苦等待。。
对不起!

这三个小时。。
你一定很痛苦吧?
让贝贝一个受气。。
贝贝,
对不起!

宝贝没有陪到你 。
对不起。。

我的心不知道怎么的。。
很痛。。
很痛。。

刚刚让贝贝一个人受的苦。。
宝贝要补回去。。

今晚。。
就让我责怪自己。。
放心。。
只允许这晚。。

贝,我爱 你
很爱你
真的我很爱你!

原谅我每次
都只会用那没有的眼泪来说对不起。。
其实每次每次。。
文文掉泪。。
都是因为自责。。
责怪自己做不好。。
责怪自己好差劲。。
只会落泪。。
责怪那没用的眼泪。。
把你吓走。。
我讨厌我自己哭。。
我讨厌那个只会哭的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