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如果

如果我可以每晚陪你身边到你入睡,
那该多好?
那你就不会每个夜晚,都悲伤害怕的入睡。

如果我可以了解男人的心,
那该多好?
那你就什么都可以找我谈,包括足球。

如果我真的能嫁给你,
那该多好?
那你就不必每晚都胡思乱想
担心拥有不到我。

如果我更坚强一些,
那该多好?
那你就不用看到我那容易却刺痛你心的眼泪。

如果我能让你相信,
那该多好?
那你就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即使我不会。

如果如果。。
世上有如果吗?
没有。。
对确实是没有。。
因为只有
奇迹
我相信奇迹的出现
只要相信
明天就会看到幸福!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所以我不怪自己也不怪别人。。
^ ^ 相信,有你,幸福就在不远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