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在你身边~

为什么
我要有初恋

为什么
我要有过去

为什么
害你吃醋
害你心痛
害你担心
害你。。
害你。。

我是坏人
贝贝

此时此刻
我好想在你身边
我想紧紧拥抱你

我也很想你
可是
我能怎样

贝贝
我爱你!
让你吃醋
是我不好
我对不起你
我知道
让你吃醋了

也许二手货
往往就是一个错

可是
我只希望
我能用我的爱
让你看见
即使我曾经爱过多少人
现在我最爱的是你
即使是未来
他们没有机会
因为我现在爱你爱到入迷了!

贝贝,我维文爱你!
打从我亲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决定把我的人生交代你的手上
除非你不要
不然我是不会轻易离开你的

我现在
未来
靠的人是你-陈勇驰
不是别人
不是那些曾经抛弃我的人
你跟他们不一样
所以我要的是你!
我相信
贝贝你
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抛弃我的。。

我不想
再被我爱的人抛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