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真心

贝贝,

跟你说哦。。
其实每次跟你说你的不好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想把悲伤带进你生活
可是现在
我却一直一直在伤害你
我的心更痛
看着你忍受我带来的发泄
我的心就是被紧紧的抓紧
心。。跳不到的感觉
更不用说你的泪
那简直就是我的无底洞
我今天一看见你那滴眼泪掉下
我的心已经完全没有用途
脑袋空空荡荡
也许这就是跌进无底洞吧。。

现在我能的
静静陪你
呆在身旁
给你支持与勇气
我会把我那烦人的眼泪
留到晚上才爆发

我爱你
我知道我不够完美
没有别女生的漂亮和很好的身材
没有比别女生有的矜持
没有比别的女生好的过去
可是
我会尽我的努力
让你继续爱我

勇驰!不要叫我的姓名啦。。。。嘻嘻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希望
你的未来是美好
有我就更加美好^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