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自己好欠打。

维文阿维文。。
你什么时候才肯醒过来呢?

你喜欢他是实事。。
你爱上他。。
也是改变不了的。。

你以为你去看他。。
不去理他。。
逼自己不想他。。

有用吗?
我真的不知道。。
怎么面对。。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可是。。
我不要烦你。。
我不要。。。。

而且。。
你9月要离开。。
我现在再不放下你。。
到时候。。
就放不下了。。

可是6月的全国营。。
一定会让我爱你爱到忘记了自己。。
不行的。。

可是。。
我就是爱你。。
爱你的一切。。
你的魔术。。
你的幽默。。
你的帅。。
你的成熟。。
你的言语。。
你的可爱。。
你就是深深地把我给吸住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