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一个人

爸爸妈妈去KL了。。
哈哈!

能说好
能说坏

不过。。
我不乖了。。
因为。。
很迟睡。。

书又没有读到很多。。
星期六,日,一又要忙学记。。
星期二在家读够够!
不管怎样。。
SEJ F4 一定要读完。。
现在到Bab 5 还有 5个Bab。。
明天学校一个Bab。。
晚上在家1个Bab。。
星期六两个Bab。。
星期日最后一个。。
就搞定!
星期一晚上就是复习Add Math!!
我的Add Math 要死咯。。
讲一句。。
不稳。。
有几个Chapter完全不会。。
就是Form5的。。
怕到要死了。。
还有Bio简直可以跳楼了。。
都不懂该读什么。。
就是最大的问题!
我要完蛋了。。
就快完蛋了!
维文。。
好了。。停!!!
快快去读书了 ><

晚安,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
会不会有人看。。
如果有人看的话。。
看了就算了。。
不要跟我讲。。
我会很很很害羞。。
哈哈!
其实。。
我真的很可爱!._.

Nitex nitex.... 么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