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来疗疗伤噢~

什么嘛!
刚开始就自己要进这个组。。
那个组。。
开会当来啦!
给我多一点东西做啦。。
什么好听的话都有。。

结果现在。。
你们呢?自己的东西完成不到。。
就一句话都不用讲。。
开会没来。。
交货就算。。
没有看看有没有可能会接受。。
什么东西嘛!

如果之前能答应那么多。。
为什么。。后来却这样。。!!

什么嘛!
这个是全国营。。!
我感觉到的。。
其实大家都很想办好。。
不管是筹委团。。顾问团。。别的小站。。
个个都很有心要的!可是。。
为什么。。。
现在成为这样?
你们之前的那团火呢??
怎么不见完了!

还有。。
只是每个星期日开一次你们都不能出席。。
人家情儿还每个星期下来关丹。。
为了就是开会。。
你们不会珍惜感激别人的吗?
我看到她每次看到出席率。。
都很伤心。。
你们呢?一个个说不来。。
补习其实不是借口 (我也有补习阿。。可是我就特地安排补习不在星期日和六早上。。因为我知道那是开会时间。。在我时间表里。。列进我的补习!!)
没有车!什么叫没有车。。(如果你们一早跟家人说好,我6有一个营,所以每个星期日会有开会在报馆,我就不信你们的爸爸妈妈会说不能载啊!走路去啦!即使他说了,你也还能说一句,那如果你公司开会可以不去吗?问题就一样嘛!)

* 我是说那一些一直无法出席会议的人

要作工 我们的会议是8点到10点。。如果你有心。。你就会8点抵达。。9点多离开。。至少你有参与会议。。

我很感激诗情。。! 她真的很棒!!

对了。。再说说一下。。
其实。。那些没有去开会。。却有做事的人。。我很佩服你们!因为连会议都无法出席。。应该是有你的理由。。可是你们却把东西弄得好好的。。重要的是。。你们没有去营。。也还会把东西做好交待好!这是一个好榜样!

哎呀~
我的小站主席阿!
你啊你~
你是主席。。却没有进主席的责任。。你过意得去吗?
好心你们那些23届的。。我们23届没用就算了。。不要拖累24届!你们不觉得羞耻的吗?
真是的!

我很看好24届。。!
24届你们就得自立更身了。。
可是我会永远在你们的背后。。
即使没有出席会议。。
我却还是24小时等你们的发问。。。
可是我也不是很有料那个。。
只是比起其他人。。
应该理你们就只有那几个。。

我牺牲。。
我的事。。
与你们无关。。
因为。。
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就够了。。
而且。。
维文我。。
没有什么机会可以牺牲了xD

学记我爱你!
有你才会有他!
有你我才会学到那么多!
才找到我的人生目标。。
我的梦想是从我的学记生涯的一点一滴。。
累积出来的!

我要当个主持人!当一个演员!当一个DJ!
维文,加油!
即使多少人说你剪了头发很丑,很傻。。
不过在我心中。。却很可爱!
而且。。说我可爱的人。。
也不少!
其实。。最错的就是那副眼镜!
该死的!我要换眼睛!
妈妈回来要快快拉妈咪去眼镜店。。嘻嘻!:D

好啦。。
其实还想接下去写。。
可是感觉这篇东西会很长。。
所以时候停比啦。
晚安~ GOODNIGHT 亲爱的你~

偷偷看你是我的专长。。
继续爱你是我的本能。。
所以。。
你就是我的一切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