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幸好 :)

今天是 Wesak Day...
很多人去万佛殿哦。。
你也不例外。。

今天。。
如果你是走来的话。。
看到你满身汗。。
我应该会很心痛。。
不过。。
还好你有车驾。。
那是谁的车?
没看过。。

不过你穿白色的衣服就像
白马王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我心里。。
你却是个黑马。。
也许是你的调皮。。
你的可爱。。
其实你真的很很很可爱。。

今天。。
你叫我 “维文,。。。。”
心里却感到被一块石头压得好痛好痛。。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你里压抑的感觉。。
全都释放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
偷偷看你。。
是我的专长。。
保持沉默。。
是避免我表错情。。
哈哈!

没有啦。。
如果换做别人。。
我一定会打破沉默。。
谈天说地的!
就只有在你面前。。
我沉默了。。。

我低头。。
我配不起你。。
是真的。。

你很想到台湾去。。
我也很想。。
不过你先去。。
到时候我去的时候。。
你就不认识我了。。
因为。。
我比之前更有信心!
在你面前。。
我就是耀眼过你。。
可是。。
会发生吗?

我也不知道。。。

最开心的是。。
当我走上车的那一刻。。
你还看着我的背影。。
是真的吗?
我回头的那一刻。。
你让我开心到傻!
真的好开心。。
感觉很像电影。。
可是明明就是真的!
不过。。
我好后悔
发信息叫你小心驾车。。
哈哈!!
结果很后悔!
你好烂噢,维文!
有忍不住帮他加分了!

原来。。
我也可以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