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幸福的味道

今天是文文跟你相处来。。

最最最开心了! 嘻嘻:-P

豪, 坐在你身边。。

偷偷看你驾车。。是我这生人的幸福。。

有你跟我说东西跌了。。

我的心。。暖和得好好好暖。。

你真的让我好开心。。

能一直这样跟你走下去。。

是我文文的福气。。

让我有机会认识你。。

爱上你。。

却又成不到情侣。。

可是也没关系。。

只要有你的生活。。那就很足够了。。

对你。。对我。。

我们不能当情人。。

只能当做最好的搭档。。

好朋友。。好对象。。

一种特别的感情。。关系。。

我爱你

却不一定要拥有你。。

我们的未来没有人知道。。

不过

相信有缘。。

相信如果。。

相信上天。。

那有缘就会相见 。。

文文爱你。。

是事实。。

文文想你是真实。。

文文害怕。。也是不能说出口的事实。。

我会加油。。用我们的回忆来弥补我对你的思念。。我就会很开心的面对。。

3个月后的日子。。


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