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突然想起你啦啦啦!

今天。。最近。。。都忙学记。。

明天。。也是。。

怎么办嘛?

我不要。。我们之间没有话题。。

我真的吃醋!!

看到你跟他。。。她。。玩。。。我又酸在心里。。该死的自己!

发泄完毕。。。先在说开心的事吧!

天天都能看见你。。

是我这身人的福气。。

现在要看够够。。

等你起了台湾。文就没得看了。。

你噢你。。

去到那里可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现在的每一天。。是拿来弥补以后对你的思念。。


这两个星期的每一次见面。。可以让我等待未来的两个星期噢 ♥♥

2 x 14 = 28


所以。。没看到你半年。。我是还会想你。。陪你。。的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