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沉默的我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不敢跟你开口聊天。。
为什么。。
每次和自己喜欢的人接触。。
自己却选择沉默。。
每次都是这样。。
你的威力太强了。。
我无法接近。。
我更是不敢去接近。。
我害怕。。
一旦接近了。。
就会时时刻刻。。
想你。。

魔术师!
你真的好可爱,豪帅!
嘻嘻 ._.
够了啦!!
我应该陪你吃午餐。。
陪你走。。
可是我没有那个开口的勇气。。
第一,现在的我没有那个福气,都不漂亮,都不厉害,配不起你
第二,我不想跟你沉默下去,只会把气氛越搞越姜。。
第三,其实我是想跟你说,要我载你去吗。。

可是,我却胆小了。。我无能了。。我的信心没了。。
我的信心。。
为什么每次一看到他。。
会完完全全不翼而飞。。
是因为。。
我的注意力完全归于你吗?

也许吧。。
我用两年时间变美美。。
变到很厉害。。
到时候。。
就配得到你。。
也许就有机会啦!

好了!
话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