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我是双鱼



其實
雙魚的愛情套餐算是比較正式的                    (一对情侣在一起就是甜蜜的)
浪漫和柔情似水                                         (希望你感到温暖)
可以說是愛情裡的家常菜  
只是他們演繹的                                         (添加一点色彩)
特別動人一點                                            (回忆不被忘掉)
眼裡帶著笑                                               (只要看见你,我就会很开心)
笑裡帶著淚                                               (担心等下的离别)
是感動了對方                                            (只想让你有惊喜)
還是被感動                                               (我感不感动)
並不重要                                                  (不重要)
重要的是
相互理解                                                  (你了解我,我了解你,那就不会有误会)   
從來
沒想過會一帆風順                                     (因为分手避免不了的,但至少有我们有爱过)
只要不一出現矛盾                                     (总是误会惹的货)
就離的遠遠的                                           (我就会离你远远,你也会离我远远)
否則
愛痕只會越來越大                                     (可是对你的思念,却一天比一天的重)
演化成傷害                                               (变成伤痕)
最後
變成
遺失的美好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只要有你都是美好)
相互理解的愛情                                        (没有误会)
才可以走的更遠                                        (就不会分离)


我曾经爱过的你们
曾经爱过我饿的
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的美好
请好好收藏
因为。。
那只是属于你们的。。
我。。
会永远记得
我们之间的美好
曾经的美好
有你们
我的人生
添加了很多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