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无能!

今天好看不看
尽然给我遇到 “你”!!!
死家伙~
是你~ 毁了我一生。。
其实也没有啦。。
只是。。
被你玩弄。。
向你这种 有钱 有权 的男生
玩弄别人对你的感情
迟早一天你会发现
你错过了什么叫爱情的美妙
被爱的滋味
深深爱一个人的滋味

你啊。。
说一句
真得让我彻彻底底绝望的一个人
尽然这样来玩弄我的曾对你的爱。。
我只能怪你不识抬举。。
在未来的某一天
你会后悔你的
所作所为
因为
有一天
上天会派一个你爱的女生
来惩罚你。。
因为做错事要补偿。。
这叫自食其果。。
就如
我爱上你
被你玩弄
也叫自食其果
所以我不怪你
只怪我看错了你
所以你要好好走下去

现在你跟她在一起。。
最好就好好珍惜对方。。
好好守着你这段爱情。。
不然别怪她对你不好。。
你好好面对你未来的人生吧!
我曾爱过,告白过,暧昧过,关心过的你 - 西杰 (反正没有人知道你华语名~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