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压力来了!

5月。。

这个月。。 将会是我有史以来。。 
最痛。。[要一直面对我最爱却不能爱的你。你叫我的心。。怎能抵挡呢?]
 最忙。。[忙考试就算了。。六月的营。。一切准备就看5月 。。怎能分身嘛?]
 最苦。。[家人要我早点睡,可是要忙学记,要忙考试。。]


我忙学记:家人就说,考试忙什么!可是。。我就的承受双倍的压力。。
再忙温习:学记就会说。。就以为你有考试吗?



不过。。
没有东西难道我。。
即使每天都那么辛苦。。
不过我会有我治疗自己的办法。。
就是
躲在被里狂哭!
累了
自然会睡着。。
这样一来。。
就不怕乱想不该想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