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改一改~

我要剪头发。。。
忍不住了。。
要剪!
剪完我对你的爱。。
剪!剪!

说真的。。
每次被爱所伤。。
我都会去换个发型耶!:P

痛苦啊~~~~~~
为什么。。
我竟然会梦到这样的东西?
让我开心到天堂。。
在从天堂跌入18晨地狱呢?

我梦见。。
你接受我了。。。

在海边。。
不知道什么因素。。
让你发现我偷看你的部落。。
结果。。
你也不懂为什么。。
紧紧地抱住我。。
低头说:谢谢你。。。
当我女朋友,好吗。。

当我睁开眼睛。。
发现。。
发现自己在床上。。
原来。。
只是一场美梦。。
好美好美的梦。。。

可是。。
让我马上流泪。。
眼泪就这样地在枕头上。。
好伤心。。

为什么。。
要梦醒?

为什么。。
就不能让我呆在梦境久一些呢?

够了!
喂~
回来咯。。。
发泄完毕!

心里知道的:
你和我
现在不能在一起。。
你不喜欢我
我却爱上你。。
你要去台湾了。。
我。。
两年后才去。。。
也许到时候 。。
我会不去了呢?
我也不知道。。

爱情
是短暂的。。
经过那么多的恋情。。
我终于明白。。

我爱你
不代表我会一辈子的爱你。。
当感觉没了。。
那就是结局。。

我能说的
我现在很爱你!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