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了解了吗?

把你的部落格看完了。。
这样偷偷的去了解你。。
分明就是自己自找麻烦。。

我喜欢你
很多很多。。
这几天在我脑海出现的是。。
在少年神探里和你共舞。。
那么多人中。。
你好温柔。。
你好帅。。
你在放电。。

我很差劲的。。
很容易被触电。。
不过。。
只要我爱上。。
就不会轻易放弃。。
除非。。
带给你困扰。。

最近发现。。
你的爱情世界。。
好混乱噢。。
我不想要给你烦恼。。
我不要你烦你喜欢的女生后。。
有要烦我喜欢你。。
这只会让你很痛苦吧?[也许我想太多]

不过啊。。
这次。。
我真成熟了。。
虽然最放不下的在你来了后。。
我竟然放下了。。

翔翔。。
自从知道你为我了好才放手。。
我真得好伤心。。
伤心你离我而去。。
可是你却为了我。。

真得很后悔。。
当初怎么又注意到你。。
直到要离开了。。
剩下一个星期。。
才发现你。。

如果还能跟你在一起。。
我打死都不放手。。
你真得太好了。。。
你要休息哦!
别总是做工的。。
会累坏噢~

加油~ 豪。。
加油~ 翔
维文!加油。。
为了豪。。你要学会放弃它。。就好像翔翔放开你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