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日久深情

喂!
之前不是跟你告白吗?
过后一段时间。。
对你没有什么感觉。。
不过。。

我发现。。
只要一看到你。。
接触到你。。
我的心。。
就会往你那儿飞去。。
你说。。
我该怎么办吗??

我们的回忆!
- 我终于与你看戏![虽然没有坐你旁边,还是自己拿来的,让位啦。。让多点!后悔死你!T.T]
- 我竟然跟你一起搭巴士![虽然没有哪个勇气坐你旁边,担心自己的心会跳出来!]
- 我竟然可以跟你一起睡~![哈哈!一起床就看到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爽!我就只有一个之形容自己。。。我好幸福哦!<3]
- 最兴奋的要来了。。。你竟然载我! [好爽。。偷看你驾车的帅帅样。。帅呆了~]

终结一句
我又发花痴了~
哈哈~

我会爱上你的。。
即使你要离开。。
我还是控制不住我对你的爱。。
我只能办到的。。
就是把那份爱意。。
存到心底。。
直到九月。。
后悔死自己。。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