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学记 九月一

对 九月一号
很重要
只不过
我没那个机会

老爸老妈
你们明不明白
学记重要
学记好在哪里?
你们永远无法了解
因为你们不是学记

你说我现在最重要的是读好书
那你又知不知道
大众传媒是再好的成绩也比不过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活动
这种社交活动是比不上考试成绩
只要我维持全C以上我就行了。。
我相信我能。。
我的目的是全B以上~

学记一家亲
有时还觉得自己的家还不比学记来得温暖
学记朋友,负责人,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个个对我都很像自己的家人
我爱学记
我爱学海
因为:
里面给我十足的自信
让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里面给我十足的支持
我可以任由的发挥
我学会做错没关系
加紧脚步改正
那就好
我学会不会就要问
这样在就能学习更多

我是不会退出学记
学记很重要
是一个家
你遇到困难
可以诉苦
遇到麻烦
可以请教
因为学记很大
很多朋友
很多学长
可以好好让我们学习

我爱你,学记

下一次的聚会
我一定不会错过!
20/12/2012的培训营
我不会错过你
除非家里再次反对坚持不让

爸爸妈妈
学海这个家
你们了解吗?
我的未来
你们了解吗?

你们了解吗?

在家里我还是小孩子
在学记我是能做事的乖孩子
在男友眼里我是缺乏保护的小孩
在朋友眼里我是普通的人

在我自己眼里
我 就 是 我
双鱼座 的 我

我爱你最爱 勇驰
我爱你爸爸妈妈
我爱你学海
我喜欢你朋友们
我 更 爱 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