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爱的宣言 #1

的确!
我确实很幸福

文文终于找到一个
可以给我幸福的男人

我依赖你
我需要你
我就是不能没有你

宝贝我很幸福
常常被他疼得像妃子般
而我恰似得到太子宠爱的妃子

我幸福
因为
你每次赞我可爱
我的心都开心死了

我幸福
因为
你从来不介意我浪费你的钱
我不喜欢用你的钱
可是你的大方
男子汉的风度
让我深深吸引

我幸福
因为
我找到一个可以背我一世的男人

我幸福
因为
我找到一个可以
让我一直撒娇的男人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帅
不是因为你有钱
更不是因为你有权
我爱你就是因为
缘份的来临
上天先让我看见你的缺点
再让我毫无防备的陷入
一个缤纷夺目的恋爱
即使性格不合
可是就是爱
爱你
就爱你的一切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即使我明白
热恋期
总是这样
不管我希望借着SPM
来延长我们的热恋
来拖长它

希望能与你
拥有更多回忆!

贝贝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
都有你相伴
度过的日日夜夜
充满爱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