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星期五 28/9/12

原谅我
只会用眼泪表达一切

原谅我
没有耐心

原谅我
说错话

原谅我

我会加油
会努力了解一切

你可以不可以相信自己多一点
相信自己会照顾我一辈子
相信我不离开你

我很爱你
很想跟你过我的人生
我会学习体谅你
你也要体谅我的眼泪

我重小到大
学不会的就是控制不哭

贝贝
宝贝爱你

贝贝,我们要结婚的
懂吗!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有很多阻碍
我的眼泪,懒惰,不听话,任性
你的小气,记仇。。。
都是我们两个必须在现阶段
体谅对方
尽量忍耐
我们才能爱得更长久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宝贝会学习体谅
学习控制

好了。。
我的悲观就到此。。

说真
要两天不见你
还比我两天不出门来得苦
我好想看到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