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我知道


我明白
贝贝的悲伤

我明白
贝贝的心情

即使我的心情和你一样
不过
宝贝也是要坚持微笑
陪伴你
直到你的微笑出现

不管心理多疲累
我一定会竭尽所能
陪伴你
直到你微笑

看你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不过不能让你知道

此时
心理的难受
高达70。。
那30是因为
我的假微笑
我的假乐观
我的假心情

我又回到无人的家。。
面对四道的墙壁。。
唯一能看着我
我看着他
我说话
它会回应我一声的‘喵‘
就是我的新朋友
它叫小黑
长的黑黑的猫咪
因为他有很多黑黑的毛
最近看不见它
你去哪里了。。。

以前我好孤单好寂寞
不过现在我有我的老公!
陈勇驰
我那可爱无敌的
勇气可加的
拥有我准老公的号称的
贝贝大男人的

让我明白
世界有他的一天
我都不可以垂头丧气
一定要微笑
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有一位好老公
我现在很幸福!
因为,贝贝成功让我沉迷于他^ ^

谢谢,有了你,我再也不孤单不寂寞了!

爱死你了贝贝!<3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