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15/9/12

今天我的贝贝
和家人
去KL

今天我很乖了哦
虽然该死的脑袋
一直想着你

心里好想你
我都一直告诉自己
要加油!
不然贝贝学我
就不好。。

我很乖
没有乱乱想^ ^

可是还是破功
晚上。。
该死的DIGI
去段我的线
不爽你!!

害我哭了!
我在那里生闷气><
结果贝贝
我爱死你!
你教会我了~

所以。。
不怕。。
有你的一句话。。
胜过别人的千言白语。。

偷偷告诉你
你的惊喜现在
40%了^ ^
我会努力的~

爱你哦!
晚安了
我爱的大男人<3

进你怀里咯~

么么么么么么么<3

真的好想你。。
晚安~
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