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也许不管再怎么关心
再怎么紧张你
你都没有发现

因为
我们彼此
被一道墙围得
喘不过来

这一道墙
不管我多努力化解
不管我多不在意失去

在你心底
总是藏在里面

不管我说什么
不管我做什么
那道墙都会一直存在

这道墙
我攻不破
我没用
希望
有一天
移开墙
让我呼吸多一点空气

也许
10年
20年
这道墙
依旧存在

这道墙
是我带来的
是你忘不了的
你怪自己忘不了
我怪自己把他带来

这道墙压得你很痛
可是
你不知道
这道墙压着我的是
千千万万倍的痛
痛是因为我自己把痛带给你
我带来的痛
伤了你
我痛是因为
每次每次
都是我害了你

每次你痛
那我呢。。
我不能说
我忍

也许有一天
真的如我所愿
失去记忆
那该多好

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失。忆。
因为
对我来说
你最重要。。

这道墙
也许
有一天
会把我们
分离得越来越远

这道墙
会成为我们
爱情上的刀子

你教我
我该怎么做
我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
你会因为这
而离开我
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