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没有用

也许
我就是
那么
没用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要破坏
为什么

我恨没来做工的工人
我恨妈妈
我恨爸爸

其实
最恨的就是
自己

我没用
什么都反抗不了
什么都做不好

哈哈
想想
自己害了贝贝

也许
打从一出世
我就那么的烂

勉强没有幸福

我勉强的来到世界上
勉强的被爸爸妈妈接受

我是失败
任何事都失败

原来只是想一个约会
都如此的艰难
维文
像你怎么没有用的人
活着只会
害了大家

就好像考bio那样
如果不是我搬去前面
roland就不会去坐我位
老师就不会坐那边
害到大家不能作弊

我拖累了很多人
载我读书的人不要载我
爱我的人因为我失望

这些罪
我该怎么补偿

我是不是
就是那么失败
辩论输了
篮球也没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