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不是假的
更不浅

我愿意为你做很多
我眼里可以只有你,没有朋友
我可以不可理喻的发脾气,对欺负你的人
我只想要陪你
我只喜欢陪你
我很爱你
我心疼你饿
我心疼别人欺负你
我心疼你流泪
我最心疼你心疼别人玩你
我抱着你哭
我看着你哭
我恨不得想要杀了她
我讨厌她玩你
我很讨厌她

你很爱我
你可以为了我
改变自己
放下尊严
细心照料我
还替我精打细算
保护我担心我受伤

所以我们真的很爱对方!

这样的吵架
我们经历不少
明天就不记得了哦!

我等你,原谅宝贝,今夜的失眠了。。

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
可是空想只会另宝贝更难度过。 。。
为什么。。。想念你。。让我想起很多东西。。。历历在目<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