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度蜜月之第三天

今天被吓醒了!
如果不是贝贝在,我肯定慌到傻。。
说真我很饿。。嘻嘻
看见贝贝努力的为宝贝找食物。。
我得心其实很欣慰。。
老公<3
到了巴士。。
我又睡觉了:) 对不起!
然后终于抵达酒店。。
一种不详的预感。。
大家打算搬走。。
我们到times square吃了
久违的话BBQ plaza后
贝贝与我都爱上了它^ ^
然后我们还买了2套情侣装
和一件hello kitty的衣服<3
我们看了很多!
然后傍晚我们搬去times square~
贝贝,那个时候宝贝的脾气是稍微大了,对不起。
其实最内疚的是让你等
害你没吃晚餐。
真的,我很内疚。。
而且我还发现。。
看戏其实是一个保留对方的方法。。
只有在心平气和下和好。。
最可惜没有情侣座!
老公~~
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餐,杯面,老婆煮。。。
其实宝贝不是饱才给你吃多,其实我是心疼你。。
回到房间。。
最生气的就是帮你骂人
我很气,我想睡。。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一个人含着眼泪睡在冰冷的床。。
而听见你跟他们kss。。
我吃醋!为什么,你要跟km谈心。。
虽然不只是他,可是我听见心很痛。。
很痛。。
你在一边开心的畅谈,我却冷到双脚麻痹。。孤单的听。。
再继续听下去的还是更伤心。。
不想提。。
其实一从你追问文伟吧日期时,我的眼泪就没有再停。。。
接下来听那个六年的事,要我命。
我理解。。
你的痛。。就挨过了。。

想起,总是悲哀。。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