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度蜜月?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凌晨
此刻,贝贝在我身边。。床边:)

第一天,
我们一早就在medan selera等uncle
要死的uncle让我们等我整整2个小时
谢谢老公的陪伴
在我不耐烦,心情很烦躁的时候,安慰我。。。
你的冷静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终于上到巴士咯。。
我们一起坐。。
我真的很累。。
所以整个旅途都睡觉。。
睡在一个很温暖很窝心的怀抱里
虽然是一直不耐烦我不理你
可是我心里却是很甜。。
<3
抵达了云顶,那冷冷的高原。。
嘻嘻
不过即使再冷,心里依然温暖无比=]
你的怀抱,你的顽皮,你的可爱,都让这五天四月增添了很多色彩。。
我们的初夜, 我不小心睡着了><
亲爱的老公,原谅我嘛!:)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