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度蜜月之第二天

一早起床
有只温暖的大手把我的腰给扣住了
可惜我急尿啊!><
贝贝
一睁开眼睛看见你
好幸福啊!
然后。。。
吃了杯面。。嘻嘻
然后等拿票。。。
进了outdoor!!
我们第一个游戏
Go Cart - 一直被你割车,嘻嘻,贝贝好厉害!
然后回去拿东西
回房间
甜蜜了30分钟。。
嘻嘻^ ^
下去时,下雨!!
我们吃了两个waffles和XXL炸鸡
然后排队坐老爷车- 人家坐1圈,我们坐3圈>< 嘻嘻,也好!
然后就是飞象- 啊,怕怕一点,然后贝贝在,不怕了!
然后是船- 嘻嘻,我们度过了情人桥,happy ever after!还两次呢!
继续坐飞机- 不怕了,兴奋!!怎么还是不高?
然后我们去吃炸榴莲,好吃!!!
我们坐风车,看高高^ ^ 好恩爱啊!!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去看5D,哇!
很恐怖啊!!!幸好换位子!嘻嘻
然后我们去坐碰碰车^ ^
我好笨,一直被贝贝撞(你欺负我?)
然后我们坐鹿(好好哦!!)
我们吃了marry brown's
再吃龟苓膏!好温暖,却不比老公,嘻嘻。我爱你!

贝,一天一个!期待哦!
明天会post!<3

今晚怎么睡?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