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度蜜月之4

起床了。。
真懒啊!
贝贝老公的手:)
只能被我抓紧紧!
冲凉换了新买的 情侣衣
心里真的很欢喜
嘻嘻
感觉。。好相配:)
我们好可爱!
我们去吃了韩国餐:)

到了sungai wang
却什么都没买。。
吃了冰糖‘葫芦‘其实是葡萄
我们还吃了snow flakes!
可是招来失望。。

贝,你好好地读下去。。。
宝贝那天发那么大的脾气。。
真的罪该万死。。
我对你不起。。
我真的很后悔
很讨厌自己干嘛那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怕
感觉很害怕
那种感觉我就只想逃走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怕
可是我就是连想都没有
就很想快快躲起来
我真的很怕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很怕。。

我们跟car吵了后去吃东西
我们吃了shabu shabu
然后还看了场电影呢!
贝贝。。
你知道吗。。
我那个几天最幸福的一刻,是几时吗?

先卖个君子!
下一篇,会揭晓<3

我发梦,梦见你抱着宝贝睡觉。。
结果只是发梦。。
已经是过去。。
好伤心。。
突然想起还没写。。
睡意又来了^ ^
晚安,老公

不知何时,能再与你共眠。。。
是喝望。。。
我真的很想。。。要。。
老公,我爱你!
我认定你,可以吗?

好想你。。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