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心里滴血


明明心里百般的累
都陪你

明明打死都不去冲凉
就是想陪你到你睡

明明自己肚子饿到不行
都跟你说吃了

明明自己很想去很想去
可是能怎样

明明辛辛苦苦跟妈妈吵回来要出去的半个小时
却依然让你forever alone

明明夜深了
想念你到疯了
换来的是责怪

我不好
我陪不到你
我不好
我不配你
我不好
我给不到你要的
我不好
我帮不到你
我不好
让你跟没有女朋友一样

想着
也许你没有我
你朋友就不会都叫你找我
也许
是我害你forever alone
也许
是我让你更加闷
也许
是我让你失去朋友

我是没用
没用的女人
自己男人都陪不到!
我是垃圾!
我没有用。。
没有用

。。
没有用。。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