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睡不着的一天

贝贝
我好想告诉你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此刻的你
已经是我人生的一半
你叫我
如何不把你留下

我不是很喜欢你的处理方式
因为跟我这个小女人
是完全相反
可是你的勇气 你的大气 你的开朗
总是让我微笑没泄

我的生活
会常常起冲突
也正因为办事的方式不同
我欣赏你 可以果断 可以够绝
我欣赏你 不多考虑 除了自己的利益 我欣赏你 可以拥有一流的表达能力

跟你比 我自认
我还没比就认输了
因为 我输不起
不知道 我们两个怎么会 搞在一起
既然两个性格完全不同
也可以得到上天的认可
让我们进入一段 不可思议的爱情
那么我们就不可以浪费
即使不被看好
我们依然相信彼此
我希望爱情是永久的
我对你 也是永久的

除非你对我冷淡 不在乎我
否则我还是那位
很喜欢连着你走的 小女人
虽然说你是大男人
可是很多东西
你还是懒得做决定 哈哈!
你这位男人
我到底有没有看错你呢?
我凭着自己的幻想
凭着自己第六感
去捕捉到的影子
你有钱 有势力 不是很帅
可是很有安全感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