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书店之情

今天带着愉快的心情去mega
因为等下可以跟贝贝吃午餐:)
一个甜蜜的午餐
让我们整天爱意满天飞:)
整天甜蜜蜜
嘻嘻

重点是
大坏蛋竟然出现在我店
一直给我吃红鸡蛋!
真的鸡蛋又不见你给我。。。
你坏坏><
不过我喜欢^_^

晚上去探班时
遇到了
前所未有的经验
我们竟然在工作室里接吻
哈哈!
好刺激的一次

贝贝,我不是不想写
只是人家。。想去海边。。
有点不开心嘛。。。

而且每次都我写
你的又不见你写
。。。

明天。。。。你去你的吧:)
真的不用你来我店
而且我不确定妈妈会几时来几时走。。
可是贝贝如果想给宝贝惊喜
我会很开心哦
来给我送个外卖也行^_^

嘻嘻。。贝贝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