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半年

老公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哦!
原来我们已经爱了对方6个月了!
嘻嘻。。感到欣慰的是。。
我们要继续爱去!:)
相信彼此的爱<3

这几天宝贝是有点不开心啦
不过已经坦白
心情好了
跟我的老公没有隔磨
嘻嘻

你不觉得我们的爱情
越来越成熟吗?
坦白的面对
短暂的吵闹
多多的甜蜜
我们的爱越来越长大:)

我真的很开心
看到我老公对我没有变
对我百般照顾
百般疼爱

我承认
当初自己有点冲动
嘻嘻
不过你才是那个鬼推魔啊~~~

老公~~
请你让时间证明
我是一个痴情的女朋友
我也是贤妻良母
我虽然大头虾
可是保证家里的东西会无微不至
还要
对你我是如此的爹!
我爱你!!

我说
我要跟你过这辈子!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