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睡不着的第二次

贝贝 好想你 每一晚都很想你 不要离开你 我不要 我讨厌一个人睡觉 我讨厌一个人在黑漆漆的房间 我喜欢有你的夜晚 在云顶Kl的那4晚 是我睡得最最最安心 没有害怕 很舒服 很幸福的 夜晚 跟你的回忆 真的很多 从学校说起 学校,班上,科学室,图书馆,走廊,车位,食堂,操场,礼堂。。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 海边,tutti frutti,chatime,MCD,看得出,西米露,海滩,桥,carpark,hyatt carpark,海边拥有着我们的悲和喜,吵架,谈情,漫步,牵手,合照,还有我们第一个的情侣饰品,一切都在记忆里。。。 你的车,我们一起去过的路,撞车,修理车,你的车也是我们的宝贝:) 因为它,我们拥有了种种的回忆,如果不是它,我们也不会开始吧?:)嘻嘻 早餐,午饭,晚餐,喝茶。。我们去过的地方多到~~~~~~~~ 找一天一起数!一个一个吻一分钟:):):) 哇~~ 好好噢^_^ 贝贝啊,你说我们那么多回忆,是不是应该继续让他增加下去? 我会努力让我们的记忆卡里拥有我们一起骑脚车,一起看湖,一起坐巴士,一起大机,一起上课,天天一次吃3餐:) 嘻嘻。。 我会加油,我会去那里读书,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我会尽量说服妈妈爸爸。。我会的! 可是,我怕怕。。 你可以给我力量支持我。。给我正能量。。给我乐观主义。。我不会失望。。不会轻易放弃。。我要你!就是你!半年前的那个吻,我要证明,维文的决定是没有错!我爱你!很爱你!真的很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