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今天

我。。。
睡不着。。
贝贝要听故事吗?^_^
那就告诉你。。

云顶+KL 之四!
最后了!!!
这一天。。。
我们起床后。。
竟然一起用厕所><
哈哈!
还好。。
那个时候贝贝在浴缸。
其实我是不敢的咯!
贝贝!很想你<3

然后。。我们早餐去了food court吃。。
其实我是想说去BBQ plaza
可是你说不要><
然后。。
那个巴士很够力。。
也因为他的够力
我才有了机会帮贝买衣服。。
我第一次都给你了!:)
哈哈^_^ 好害羞哦!
那个店员一直订着我们!
哈哈<33
最开心的就是帮你选衣服了!!^_^
然后。。我们最最最窝心的。。
就是我们气到急到~~的那刹那
我们还抱在一起<3
巴士:)
你的怀抱。。
真的很很很温暖:)
贝贝。。不知道。。。
宝贝几时才能得到过。。。
我很想你!.......
嘻嘻:):)
继续继续。。
然后。。
等车的时候。:)
我们又一起吃杯面咯!^=^
其实。。。
最最最感动的是。。
贝贝一个人把所有问题承担过去。。
宝贝。。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还有一件事。。
嘻嘻!
我竟然跟贝贝去pasar吃干捞面!
贝贝最了解我的哦!
还会帮为了我叫鸡蛋。。还陪我一起吃:)
而且是跟你父母!!哇!!
感觉自己就像小媳妇儿。。嘻嘻!
还要在你爸爸妈妈面前。。
靠着你睡!
我好幸福哦!

嘻嘻。。。好了。。
贝贝。。原谅我。。
我对你的思念。。。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