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我好悲吖

認識你那麽久
又怎樣
反正
在你眼裏心裏
我什麽都不是
連朋友這個詞都不算
也對
你連跟我說句話都沒
就代表
我好失敗

為什麽你要讓我愛上你
不管我多努力
在你眼中我就是陌生人
也許我就是

哈哈
不管怎麽樣
都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說
我好笨
笨死了
那麽容易就被你電到
放心
我什麽都不如
我不會去管你
不理你
等你去臺灣
我會慢慢發泄

現在能做的就是
裝好堅強
裝不喜歡你了

偽裝依然痛
又能怎麽樣
我只想讓你好好去臺灣
你快快去!
我不想見到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