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家?

我說什麽 。。
你們都不信了 。。
那我寧可不說話。。

我的家
在我心裏
破碎了

爸爸媽媽
不信我
我乖了很多
你們卻沒察覺到

我的改變你們從不誇獎
我的不是卻是你們的責備
不管怎樣
最後我還不是讀中六。。
因為我明白。。
一開始就明白了。。
哥哥沒讀。。
我就得讀。。

既然編的未來被阻礙。。
那我只好從新編。。

讀中六。。
我會去學跳舞。。
去打工。。
賺錢給自己用去跳舞。。

還有。。
有機會的話。。
我會參加陽光美少女。。

對!
就這樣!誰也阻止不了。。
我那成為演員的夢想!

你們不放心
你們的事
反正我都叫你們不用擔心我。。
是你們想太多。。

我說會讀書
也對!他們都沒有看過我讀書。。
也怪不得。。哈哈!

懶惰的壞習慣。。
誰來救我!
誰來教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